Kelven’s Blog
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
Day 3-我今天缺席了~
今天沒有來上課,原因是因為我搬新家。。。
但我沒有因為搬新家而忘記了這次的課程,我很感謝我的組員及時把今天學到的課程內容以簡訊方式通知了我,感恩了!
前兩天的所學的,我都明白,但還算不上是精通。說到網路教學,其實對我來說不是很難的事,因為教授介紹的幾種,其實我都玩過,但沒有好好利用,也不懂得在那些場所運用,直到教授教導後,才發現自己原本會使用的網路工具,很多是可以運用在課程教學中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